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●妙不可言 --- 我的神經女友 Psycho Girlfriend

這應該算輔導級的吧
不過國中生的英文程度看得懂的話 那"你早就不純潔了"

Reckless Tortuga
的製作裡面我最喜歡的系列→我的神經女友 Psycho Girlfriend
已經發行到第二季了
為何會引起我共鳴呢?
我想是因為「每個人都有個神經女友吧」哈哈

Psycho Girlfriend: Ep 1




Psycho Girlfriend: Ep 2


Psycho Girlfriend: Ep 3



Psycho Girlfriend: Ep 4



Psycho Girlfriend: Ep 5



Psycho Girlfriend: Ep 6



Psycho Girlfriend: Ep 7



Psycho Girlfriend: Season 2 Ep 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