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●真.把妹奧義 電子情書 You've Got M@il


昨晚HBO又重播了電子情書
阿閒看完惟一的心得就是:
男人要把妹真的要臉皮夠厚才行

試舉例說明之
案例一
湯姆漢克把梅格萊恩的書店搞倒之後還忝不知恥的跑到她家拜訪

沒個來嗯: 你來幹嘛
湯母汗克: 偶想跟你做朋友
沒個來嗯: 你把我書店弄倒了 還想當我的朋友?
湯母汗克: 有些人就是癡心妄想 (直接承認自己的厚顏無恥,那人家還能罵你什麼呢?)

案例二
湯母汗克: 為什麼妳願意原諒那個網路男失約,而不肯原諒我犯的一個小小過錯,我只是害你倒店而已…
沒個來嗯: ..................(陷入沉思狀)

阿閒短評: 幹得好啊,湯母!!! 這簡直就是厚顏無恥到人神共憤的地步,但是多麼鏗鏘有力啊,無厘頭到讓對方完全失去思考能力,簡直就是犯規等級的必殺技嘛!!!

結論: 電影最後湯母果然抱得美人歸,得證。





【免責聲明: 真‧把妹奧義 乃是阿閒苦心鑽研各家大師學說,經過七七四十九週不斷苦心鍛鍊所頓悟出的精華心法,絕對比什麼「一高遮三醜」、「有錢帥十倍」的傳統偏方有用太多了,為免功效過強請小心服用,並請勿用於不法用途,若有失敗純屬施行者心術不正,請沐浴身體閉門思過,若有效請捐助善款至戶名"佛心來的把妹功德會",若仍不見效 阿閒一概不負任何法律上及道義上責任。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