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

●仁醫 宣傳、花絮

宣傳節目 大沢 たかお 綾瀬はるか

內野聖陽(龍馬)要向綾瀨遙道歉的原因是…
因為邊跑邊拍戲,又演得很激動,結果噴了不少口水在綾瀨遙臉上,明知噴上去了,看她眼睛眨了又眨,但拍戲時不能停下來 XD


番宣


綾瀬遙耍笨進入了江戶武家姬的異次元,無法回答記者的問話,頻頻以眼神向南方醫生求救
南方仁失笑曰:我是翻譯來的嗎?


殺青
 スペシャル クランクアップ

殺青時大澤桑感觸良多,流下了眼淚


==============五月八日後續報導===================
我只能說有跡可遁

「處女」綾瀨遙破功! 熱戀長17歲熟男大澤隆夫

(2010/05/08 11:51)

NOWnews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曾說過家裡垃圾滿地的綾瀨遙,讓男人對她敬謝不敏,因此被貼上還未有過男女「初體驗」的「處女」標籤。如今,傳出她熱戀大自己17歲的熟男大澤隆 夫,擺明讓自己的「處女說」給破了功。

擁有F罩杯的青春偶像綾瀨遙,在拍《魚干女又怎樣》時,曾說過自己家裡垃圾滿地,只要有路能走就OK。如此骯髒個性,和她甜美外表實在很不搭,因 此從出道以來,從沒傳出過緋聞。

但現在有日本資深藝能評論家井上公造爆料,25歲的「處女」綾瀨遙和42歲的大澤隆夫去年底因合作日劇《仁醫》,傳出她對離過婚的大澤傾心。因此 連日來日本週刊為求拍到兩人拍拖的「真實」照片,不斷守在大澤家外,或許是想要保護這段戀情,近日大澤已經秘密搬家。

大澤隆夫主演的日劇《仁醫》,近來將在台灣上映,在劇中他飾演現代腦外科醫師,後來陰錯陽差掉進時空漩渦,回到100多年前的江戶時代,專治不治 之症,扮演他助手的綾瀨遙,慢慢對他日久生情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