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●啦啦隊女郎太養眼 足球金童貝克漢色瞇瞇偷瞄被逮

(2010/04/06 08:51)
出處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4/06/11532-2588088.htm

阿閒:辣妹就是要讓人家看的,無傷大雅。

NOWnews 特約記者史傑克╱綜合報導

早就有媒體懷疑,貝克漢那麼愛往NBA球賽裡鑽,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但卻幾乎沒抓包到證據過,可是這天,當他的眼睛終於忍不住,瞄向熱情如火的啦啦隊女郎時,卻完全被媒體拍個正著,夭壽的是,連老婆維多利亞都活逮到這個鏡頭呢,哇哈哈哈,簡直是妙到一個不行!(精采圖片如下)

最近美國的NBA正如火如荼進行中,腳傷的貝克漢當然也不想錯過,誰知道,他的老婆維多利亞,卻相當不解風情,竟然打著「扶持」老公的形象,也好死不死跟場到球賽中。

哎呀,這天的貝克漢似乎特別「飢餓難耐」,目光時不時就是會飄向啦啦隊女郎們,一家電視台,就在比賽暫停時間,活捉到貝克漢斜眼直盯著中空爆乳啦啦隊女郎,她們近乎半裸的身軀看,要命的是,這一幕也被坐在一旁的維多利亞活生生看到,臉色馬上臭到一個不行。

不過,來不及了啦,即使貝克漢不斷道歉加對不起,還是沒能讓老婆大人息怒,只好悻悻然轉頭繼續看球賽,整個「連續鏡頭」拍下來,哈,真是叫人差一點沒噴飯呢〜〜(圖╱翻拍「Daily Mail」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妙的是本則新聞上方還附一個這樣的連結
邪淫的果報慘烈book.bfnn.org/books2/1751.htm
以長亂幼。敗壞綱常。在地獄中 受苦一千五百劫。方得脫生。為蛇為鼠
真是阿彌陀佛喔!


溫馨小提示: 被抓包的時候一定要打死不承認,不然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